loading

Introduction of the company

Organization and idea



组织


满足每位顾客的不同需求,汇聚建筑、室内设计和家具设计等相关领域的专才,辅以系统化和标准化设计规划流程,以一流团队力量贴心地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美学的严格要求。


台北总公司


成立于1986年
是一家从事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领域的全方位室内设计公司。 「面对所有个案,杜康生团队以顶级材质搭配细腻作工,兢兢业业力求完美,打造豪宅殿堂级空间气质。无论是比例的拿捏、美学的概念、材料的运用还是色彩的着墨,都必须由具备深厚实务经验的设计师与设计团队执行,才能成就豪宅经典风貌。」


上海分公司


全方位视野 拓展设计版图
成立于2008年
「为服务广大客户,2008年,團隊将服务覆盖面延伸至上海,成立上海分公司,持续秉持专业设计素养及实务经验满足金字塔顶端客户的需求,落实多元化及全方位经营理念,取得稳步发展。


香港办公室

深圳办公室

理念


设计 Design
杜康生团队的核心价值是扎实的设计理论和设计风格的准确拿捏与掌握。从繁复的古典到现代的简洁,都能展现其精随。

质量 Quality
设计案必须禁得起考验,质量要求是基本条件,这正是专业设计工程团队建立声誉的原因。

服务 Service
“设计业是一种服务业”,一个完美的设计案,不是设计师单方面的认定,往往需要设计师与业主的良好沟通与配合才能完成。

价格 Price
价格合理是市场生存的准则。一旦合约成立,我们必定全力以赴。

效率 Efficiency
每个业主都会有不同的要求,但都讲究效率。在各方面的配合下,追求效率成为我们的工作习惯,这往往可以实现工作进度超前。

Our Team

JAMES TU INTERIORS

杜康生 James TU

设计总监

学 习

中原大学建筑系
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研究所

工作经历

杜康生丨奧迪室內设计团队 设计总监
上海欧迪室内设计公司 设计总监
东南科技大学讲师
台北华中扶轮社 前社长
2012年名人堂(Interior Design Hall Of Fame)
2013年中国日报(CHINA DAILY 华商领军者)
2014年全球华商名人堂成员

杜康生丨奧迪室內设计团队

IDEA INNOVATION YOUTH EXPERIENCE

设计团队成员们在各自专长领域中从业数十年后,将累积的经验与心得凝聚成一个共同目标。


以最诚恳的态度、最敬业的精神,高效和合理方式处理每个业主托付的设计案,致力于成为最佳设计团队和空间艺术的塑造者。







Projects

We are always looking for that unique idea. - JAMES TU INTERIORS







Explore

Awards . TV Report . Peridocials and Magazines - JAMES TU INTERIORS

Careers

We are always looking for exceptional people to join our 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design team and welcome to careers at James Tu Interiors.

Welcome to careers at James Tu Interiors


欢迎拥有室内设计专业背景与服务热忱的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奥迪设计团队!
如果您有意愿,请将您的履历表与作品集 e-mail至 :


service@audi-design.com.cn

Contact

Come and pay us a visit. We'd love to welcome you to our new place!
James Tu Interiors


台北

ADD : 台北市 信义路五段111号10楼
TEL : +886 2 8789 2289
FAX : +886 2 8789 2286
E-mail : audi-design@umail.hinet.net









香港

ADD : 皇后大道中181号 新纪元广场低座606室
TEL : +852 3102 1818
E-mail : audi-design@umail.hinet.net









上海

ADD : 徐汇区文定路258号C301 文定生活广场3F 邮编200030
TEL : +86 21 6486 8608
FAX : +86 21 6487 0828
E-mail : service@audi-design.com.cn









深圳

ADD : 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3398号赛西科技大厦13层1305室 邮编518054
TEL : +86 755 2382 4789
E-mail : service@audi-design.com.cn